花垣宝宝

时隔两年的二刷又让我回到了虎子的坑里,太喜欢韩烁了,还是希望韩烁(不是影帝)能有个美好的结局。前期加重了心疾,就为了让我们三公主对他更加更加好,稍微多宠宠他!BG,少君威名不堕,永远是玄虎城最明亮的少年!三次事情多,随缘更新~



韩烁费劲地睁开眼睛见到的已不是那天门大开的异象,呼吸间是带着血腥味的刺痛。不知是呛的还是疼的:“咳咳,客气…”候在一旁的白芨听到动静三步并作两步上前给他顺气。“少君,您醒了。”“小千…”“三公主她…刚接手花垣城,事情繁多…”韩烁片刻间就反应过来小千终于还是离开了,抬手打断还在找借口的侍从,平静地说道:“去把她和父亲母亲叫来吧。”


玄虎城主携夫人赶到时韩烁已换上了陈芊芊给他的生辰礼物,脸色也不再那样苍白,端坐在床边养神。两人才走到床边,城主夫人就几乎忍不住落泪“烁儿…”“父亲,母亲,孩儿不孝,日后估计不能再在跟前服侍了。此间事了,花垣城将欠我城良多,我城也再也不会困于黑水矿藏了。”“烁儿,别说了,你好好休息,你的心疾都已经好了,这点小伤,也会好的。”韩烁笑着靠到了母亲肩上,用只有两人可听见的声音说:“娘亲,若此芊芊与先前不一,就…收了花垣吧。也望日后母亲规劝父亲,建立男女平等的新城。”声音渐消,靠在母亲身上的韩烁仿佛睡了过去,再无生息。“烁儿!烁儿!”中年丧子,这位坚强的花司军此时心中只余悲痛,后续如何收花垣、立新规就暂且不表了。


“年轻的少君哟~你掉的是这个金身体还是这个银身体呢?还是这个有问题的身体呢?”一个扎着发髻的眯眯眼举着三个自己站在面前是什么感觉?不管别人怎么想,韩烁只觉得是陈小千剧本里给他故意安排的设定。“她果然,对我光环加身。她爱我!”暗暗甜蜜只余想着,反正死都死了,金银财宝根本没有什么用处,选看起来最像原来自己的身体或许还有一线生机。当下指着元身:“是这个有问题的。”虽然眯眯眼表情没有变化,但好像带着点喜悦,就像小千之前说的,完成kpi的表情。“年轻的少君哟,你可真是位诚实的人,这三个身体就都给你吧,下次记得别掉到忘川河里了哟?”下一瞬间,身体全部消失,只剩下眯眯眼举着手绢,挥着,挥着…


“又来活了,年轻的七流编剧哟,你掉的是…”


十万个冷笑话里面的河神不会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吧?我好喜欢他!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